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婦斬前夫跳樓亡 男友跪地哭祭

發佈時間: 2016/08/01

荃灣石圍角邨52歲婦斬傷83歲前夫後跳樓,受傷老翁目前仍留醫,情況嚴重。而墮斃婦人的「真情」男友,昨晨再到現場跪地哭祭,表示會負責女友的身後事。

案發在前天早上,人稱「阿珍」的52歲伍姓女子,疑不滿屢遭已離婚、但仍同住的87歲唐姓前夫不讓她外出,在石圍角邨石桃樓住所內失控把唐斬傷,再跳樓身亡。阿珍遺體已移送殮房;而唐送院搶救後情況仍嚴重,多名負責案件的重案組探員昨晨到醫院,確認他仍未適合錄口供。

老尚風流棄髮妻

消息稱,阿珍早年在內地結婚,但離異收場,唯一的兒子亦因意外去世。後來她輾轉到東莞的工廠打工,7年前經介紹與唐相識,老尚風流的唐據報為娶阿珍,與髮妻離婚。婚後阿珍來港生活,終因不滿丈夫「專制」而於去年離婚,但仍未分戶。

此外,阿珍結識了同邨一名58歲張姓男子,兩人感情一日千里。前天慘案發生後,張聞訊趕到,一度衝過封鎖綫要求見伍最後一面,期間還與警員推撞,最終因阻差辦公被拘捕。至昨晨9時許,張又帶備燒肉雞飯等祭品重返現場跪地哭祭。

他對傳媒坦言,阿珍是她交往兩年的女友,大家已「老公老婆」相稱,並已同居。但阿珍性格剛烈,早前阿珍吵架後一怒返回前夫處暫住,結果發生慘劇,他後悔不已。

由於阿珍父母已歿,在本港更無親無故,故張姓男子稱會負責其身後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