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財爺勉勵港人:永不放棄

發佈時間: 2016/08/01

日前首次就是否參選特首「轉口風」的財政司司長曾俊華,昨在網誌鼓勵港人,即使對香港的情況感到憂慮,都要抱着永不言敗的精神,永不放棄自己及香港。

曾俊華在網誌中提到,日前出席一個活動時,以「never give up」和「never say die」勸勉一班將迎接聯招放榜的同學,無論結果如何都要「永不放棄」,亦要為過程中付出的努力感到自豪。

稱下半年環球經濟 挑戰仍大

他認為「永不放棄」也可以用來鼓勵香港人,「即使對香港的情況感到憂慮和氣餒,甚至認為眼前的困局難以突破,都要抱着永不言敗、never say die的香港精神,迎接眼前和未來的挑戰,不放棄自己,也不放棄香港。」

曾俊華指,踏入下半年,環球經濟前景仍然面臨重大挑戰,充滿不確定性。曾俊華指,全球各地的主要經濟體包括內地,但強調一直認為內地經濟基調良好,中央亦有足夠政策空間應付挑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