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惡搞移民廣告宣傳棟篤笑 卓韻芝狂曬半鹹淡廣東話 粉絲:笑屎我

發佈時間: 2016/08/01

將於本月尾舉行棟篤笑《風大雨大One Night Stand》的卓韻芝(阿芝),日前發布宣傳片,阿芝惡搞深入民心的移民顧問公司廣告,以半鹹淡廣東話瘋狂抽盡社會議題,網友高呼其大媽式廣東話好笑到有腹肌;有人卻嫌冇字幕聽唔明!

DJ出身的卓韻芝一向口才了得,曾在港舉行過七次棟篤笑,她在本月尾將於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三場棟篤笑《風大雨大One Night Stand》,主題以香港人角度去解讀中港矛盾,又會探討中女面對的問題。上月中,阿芝發布了首段棟篤笑宣傳片催谷票房,布局抄足常在無綫凌晨時段播放的移民顧問公司廣告。雖然阿芝穿上華麗晚裝以貴婦造型登場,但是外界反應未算熱烈。

化身香港巨星吸客

上周一,阿芝再於個人FB專頁Po片,自封「香港巨星」的她再次參考移民顧問公司另一輯廣告,跟足原裝版本在灣仔金紫荊廣場取景,並刻意透過短片盡情狂抽社會議題。短片中,阿芝的半鹹淡廣東話更成為宣傳片賣點,例如她將香港讀成「腥港」、拳腳讀成「長雀」,其「偽」鄉音完勝在食店中工作的阿姐。短片結尾,阿芝預告再有宣傳片出爐,其造型大騷事業綫,令各界期待。

今次宣傳片發布未夠一星期已錄得逾35萬點擊率,不少網民高喊阿芝的聲綫、廣東話讀音及笑容全部衰到爆,睇完一次不自覺無限翻Loop;另一方面,有人卻批評真心聽唔明其廣東話對白。

撰文:Steven、Pat

編輯:黃寶恩

插圖:何樂

設計:梁政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