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黃靜茵揚言生4個

發佈時間: 2016/08/01

31歲的韓國女星黃靜茵今年初升呢做人妻,拍罷劇集《好運浪漫史》後,近日接受綜藝節目《演藝家中介》訪問,自爆六個月的新婚生活,幸福滿瀉,並透露有計劃生B。

黃靜茵與高爾夫球手兼企業家李英敦(音譯)拍拖半年,於今年二月拉埋天窗。近日伊人受訪時大談婚後生活,全程笑不攏嘴,處處流露出對丈夫的濃濃愛意。談到最愛丈夫哪部分時,她更甜蜜說:「從頭至腳也愛。今日不用看劇本,可以舒服地看丈夫的臉,真的很幸福。」她稱目前享受新婚生活,日後有意生四個孩子。

至於新劇剛播畢,她自爆即將為老公到烹飪學校鑽研廚藝。問到丈夫看她演愛情作品的反應時,黃靜茵笑稱只有一句,就是會被他稱做洋娃娃。

朴秀珍產後不言退

另一幸福人妻兼黃靜茵好友朴秀珍,去年嫁予裴勇俊,目前待產中。她在節目中透露產後希望能繼續演藝事業,湊B、拍劇兩兼顧,為此更請教《玉水洞大弟子》「師父」沈英順。

撰文:慧君

編輯:林梓添

設計:梁政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