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霆鋒兩梳蕉賀四哥80大壽

發佈時間: 2016/08/01

謝賢(四哥)前晚提早慶祝80歲大壽,難得霆鋒亦放下工作專程回港賀壽,昨早他又再啟程往北京工作,自言帶着「兩梳蕉」跟四哥賀壽的霆鋒,此行返港亦趁機與兩個寶貝仔聚天倫。不過對於前妻張栢芝疑似有新戀情,他就表示不知道。

昨早約七點,身穿熒光綠外套的霆鋒抵達香港機場,與辦理登機手續的助手會合後,霆鋒即高舉手機,未知是自拍還是玩手機,但見他的心情相當不錯。

之後霆鋒面露笑容接受訪問,問到前晚是否親自下廚為四哥慶生?霆鋒表示當天才返港來不及準備,他更笑指:「我冇送生日禮物呀。」沿途霆鋒不時叮囑記者小心,見記者正撞向攔杆,更衝上前一手抓住記者,其後另一個記者險撞路人,霆鋒又再轉身撲過去保護。雖然諸多阻滯,但霆鋒依然帶笑,他透露前晚兩個寶貝仔都有為爺爺慶祝生日,又說很久沒跟他們見面,問到會否趁暑假帶兒子去旅行,他鬼馬說:「唔話你知!」

四哥有孫萬事足

提到栢芝也送上親手畫的漫畫給四哥,霆鋒微笑表示:「佢哋好有心。」問到是否知道栢芝有新戀情?霆鋒帶笑表示不知道。之後排隊準備安檢時,霆鋒脫下墨鏡,入閘前亦揮手跟傳媒道別。

而前晚謝婷婷和拉姑,還有她老公鬍鬚Kong現身霆鋒寶雲道的大宅,為四哥慶生。直到晚上九點幾,四哥與婷婷先行乘坐七人車離開,問到生日願望,四哥笑謂:「希望你哋對我好啲。(開心嗎?)非常開心,孫仔都有嚟,不過一早走咗。」緊接狄波拉和鬍鬚Kong也乘坐七人車離開,問到拉姑是否很開心?她即舉起拇指讚好。深夜時分,婷婷上載了一段片,那是她送給四哥的蛋糕,上面有幾張四哥年輕時英俊瀟灑的黑白照,相當有心思。

撰文:Pauline

編輯:林梓添

設計:梁政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