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20準港姐出爐 大熱鄺美淇愕然被叮

發佈時間: 2016/07/26

《2016香港小姐競選》將於9月11日晚假將軍澳電視城舉行,大會今年打破傳統,以嶄新的淘汰賽制選出新一屆香港小姐。30位入圍佳麗面臨多個淘汰階段,接受各方面挑戰,以最佳表現爭取躋身決賽資格。昨日率先公布晉身20強佳麗名單,大熱門鄺美淇落選令全場譁然。

昨日公布的入圍名單中,較為人熟悉的蒙古血統代蓮曦丹美、「劍橋Angel」關可欣、「健碩鍾嘉欣」劉穎鏇、「甫士王」馮盈盈、「導彈律師」魏韵芝、「翻版高海寧」黃鍶雅、「CM王」阮嘉敏、「選美王」陳雅思全部入圍。不過頂頭大熱的鄺美淇(Maggie)賽前胸有成竹,可是當司儀宣布出局一刻,她也一臉愕然。事後問她會否感到失落?她表示:「盡咗力就OK,做好自己就OK(有冇考慮入娛圈?)都會嘗試下,因為啱啱畢業。(對結果係咪好意外?)少少啦,依家諗住休息下先。」

至於另外兩位本來被睇好的葉蒨文(Sophie)和鍾佩恩(Michelle)同樣未能入圍,她們都表示對於落選不感到失望,會平常心面對。Sophie稱:「參選之初,導師都同我哋講就好似上咗火車咁,會有人中途落車,所以都無太大唔開心。」至於Michelle就說沒有特別失望,參選令她學了許多。不過Sophie就是辭了職參選,問她豈不是變了失業?她就說無所謂。而Michelle則是停薪留職參選,她正考慮是否復工。

黃欣�𦲀問評判落敗原因

較可愛的一位落選佳麗黃欣�𦲀(Queenie),未公布落選已經喊,原來她替好友龔佩曄落選而難過,宣布她出局反而顯得冷靜,她說:「我想問評判自己落敗原因,等我下次可以改善,(再參加?)會呀,邊度跌低就邊度起番身,我覺得自己輸蝕在身形唔夠瘦同埋無參賽經驗,本身碩士畢業,學歷方面應該唔使再提升。」

另一方面,代蓮曦丹美則是最後一個宣布入圍的佳麗,她坦言那一刻幾乎呼吸不到,問到可擔心會出局?她說:「我個人好正面,會努力去下一步,其實都準備咗落選感言,最重要樂觀面對啦。」馮盈盈(Crystal)和劉穎鏇(Tiffany)被問到Maggie出局會否覺得少了個勁敵而開心?Crystal表示不會開心,反而會感到不捨得。

採訪:Pauline

攝影:林良明

編輯:林梓添

設計:梁政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