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觀光醫療之旅

發佈時間: 2016/07/25

台灣觀光醫療之旅

台灣醫療技術在國際間享負盛名,全球前200大醫院中,台灣就佔了14家,僅次於美國及德國,排名全球第三、亞洲第一。在多項醫療技術中執全球牛耳。

《華人世界周刊》臚列12項,包括台灣早在1987年就成立東南亞第一個顱顏中心,擁有完整專科醫師團隊,其中唇顎裂修補成功率達100%;肝臟移植手術,術後五年的存活率超越美國,是目前全世界最佳的活體肝臟移植成果;全亞洲心臟移植成功首例即於台灣完成;冠狀動脈心導管支架放置術成功率高達99%,併發症少於1%。全球最高階的640切電腦斷層掃描器,目前全球僅得20台,台灣即引進三台。

台灣醫療水準從健康保健至疾病治療服務,皆擁有完善醫療體系,能為每位顧客提供完善醫療保健服務。加上收費只得香港的一半,難怪身邊愈來愈多好友跑到台灣體檢微旅行,像全台首座結合觀光醫療的建築--台北國際醫旅,首度結合北投老爺酒店與北投健康管理醫院,精心規劃樂活假期,讓你可以在三天兩夜的行程中暫離塵囂,輕鬆愉快地享受北投及陽明山的人文景致與綺麗風光。

留宿於國際級的北投老爺酒店,享用由飯店主廚及營養師親自設計兼具美味、營養、合適的專屬體檢餐點,兼顧健康又能滿足味蕾!(本欄逢周一刊登)

撰文: 巫宗霖 台灣觀光局駐香港辦事處主任。擁有飛行傘、潛水、遊艇、專業無綫電證照,愛與人分享旅遊台灣的感動。
欄名: 樂遊台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