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流年旺財水

發佈時間: 2016/07/25

2016流年財星飛到西南方,所有住宅、辦公室、工作位的大門或入口於西南的都是好坐向,旺財格局。又如家居辦公室西南方見水就更佳,何謂水?海、湖、泳池、馬路甚至魚缸,正是財方見旺財水,主發大財大利也。

但切記所見的水不可是污濁,又或臭渠,因為這反會引致疾病及破財。

如果並無向西南的大門又看不到水路,惟有在屋內自製流年財方風水局:

把家裏西南方的財位執乾淨,不要堆滿雜物又或污糟邋遢,這樣財氣不能聚,謹記要保持氣場暢通流動。然後可以放水或帶水為主的風水布置,可以基本如一杯水,或水種植物、魚缸,而比較功效顯著的是電動流水擺設,因其不停流動,帶有生生不息的效果。

但位置有限又或怕風水擺設不美觀,就要選別的簡單擺設或自己動動腦筋美化一下囉!

poonshifu@gmail.com

facebook專頁:問問師父

撰文: 企管風水達人 潘師父,風水命理顧問,曾任職中外資銀行管理。facebook專頁:問問師父
欄名: 微型天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