陽光加布緯戰勝癌症

發佈時間: 2016/07/25

讀者馮先生的來信:「我是用你的食物療法加上練氣功的三期癌症康復者,在此先謝過。我之前不知道有布緯食療,先吃了一段時間素,多吃生果蔬菜,飲紅蘿蔔汁,每日早上七至十時在樹下曬太陽,兼練習動氣功,練到恬靜虛無,喜悅無我的境界。後來加上服用布緯食療兩個月,前後半年光景,癌病全好。我深深感受到氣功在練到虛無時,有一種能量從宇宙中悠然而來,進入身體,全身細胞汲取這種能量,而且這能量是無盡無限的。」

幾年來我接過不少用布緯食療治好癌症的經驗分享信,但這位馮先生的分享最特別,幾乎所有人都把注意力放在食療的本身,只有他放在運動、放鬆、陽光空氣、喜悅這些元素上,而且他一開始就明白在這種關鍵時刻必須放棄食肉、必須吃素的重要。

在這個基礎上,他服用布緯食療,結果癌症好了,而他本來已經是三期癌症。他的分享帶出了成功治療癌症的重點:陽光、輕鬆的運動、注意營造正面的情緒和思想,這是布緯療法的根本,也是治療大部分病的根本,在這個基礎上,再加上適合的食物和食療,當然事半功倍。

恭喜你馮先生,你創造了醫療奇迹!也感謝你的分享,你為更多人帶來了希望,你是一位天使。

撰文: 嚴浩 導演,暢銷書作家,養生達人 Facebook專頁:嚴浩生活
欄名: 嚴浩 LIKE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