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苦等11年 克勤獲曼聯贈簽名波衫 球迷:改名「收禮勤」

發佈時間: 2016/07/25

曼聯頭號粉絲李克勤日前在上海獲邀接受球隊的官方電視台訪問,更獲贈偶像朗尼的親筆簽名球衣。克勤上周五於社交網放閃,一洗多年來被嘲是「送禮勤」的「污名」。不少球迷激讚其遭遇勵志;有人卻獻計他將波衫丟棄酒店房間,一雪前恥。

近日「紅魔鬼」曼聯訪華出戰國際冠軍杯,上周五先在上海迎戰德國多蒙特,今晚則在北京鳥巢與曼城上演同巿打吡。身為曼聯死忠粉絲的李克勤亦有到上海湊熱鬧,他除了攜同兩名兒子Ryan及Rex與曼聯球星馬達切磋球技外,更首度接受曼聯官方電視台MUTV訪問。上周五,克勤於社交網上載短片,並自嘲今次是收禮。片段中,克勤見到禮物是朗尼親筆簽名的主場波衫時,開心到O嘴,晚上更與太太盧淑儀及兩名兒子入場欣賞曼聯與多蒙特的賽事。

北京挑機紅魔鬼名宿

今次克勤獲曼聯高度重視,球迷都大讚他苦等11年終獲禮遇,夠勵志;有人卻獻計克勤應將簽名波衫丟在酒店房一雪前恥。事實上,11年前曼聯訪港,克勤送上其CD封面照砌成的板框紀念品,卻被球員丟棄於香港大球場的更衣室,照片被網友狂Loop至今,多年來也未能洗脫「送禮勤」之名。

此外,昨晚克勤趕到北京參與曼聯名宿約基、朴智星及內地歌手孫楠出戰的五人明星隊,他所屬的傳奇明星A隊與約基領軍的傳奇明星B隊在法定時間踢成4:4,克勤在比賽中更差點取得入球,最後兩隊互射點球下,A隊以2:0勝出。

撰文:Steven、Pat

協力:陳子楠

編輯:黃寶恩

插圖:何樂

設計:梁政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