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原告律師退出李陣郁性侵案

發佈時間: 2016/07/25

「韓版大仁哥」李陣郁(前譯:李鎮旭)捲入性侵案,雖然李陣郁方面已經否認涉性侵,話雙方當時在你情我願下發生關係等,而李陣郁本人日前亦已到警署接受調查。然而,昨日傳來原代表女方起訴人的律師宣布退出案件。

韓媒報道,該律師突然宣布不再代表女原告,已在23日與女原告請辭,同時會對案情保密。據指該律師透露:「主要原因基於與原告在處理新發現的事實、調查方面觀點不同,加上雙方的信任關係嚴重受影響等,所以決定退出。」他又指,在過去的一星期,非常信任委託人與全力維護其利益行先,相信接手的律師也將會這樣做。

警方懷疑原告講大話

可是,另有報道引述首爾江南警察署消息指,DNA鑑證測試出爐,李陣郁與女原告提交內褲所檢測到精液的DNA是脗合,證明雙方確實發生性關係。不過,有關人士又透露,過去的周五、周六再次傳喚原告,綜合兩人口供,加上原告律師辭職,目前估計女原告有很大的誣告嫌疑,但會繼續進行調查才能判斷,或者會討論是否追加傳喚調查。

此外,案件繼續引起外界關注,節目《Section TV演藝通信》訪問了法律界人士,並表示若女原告所言屬實,被告的罪行涉強姦,有機會重判五年或以上的刑罰。

撰文:慧君

編輯:林梓添

設計:Ale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