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《寒戰2》力追《那些年》票房 城城謝票玩估對白

發佈時間: 2016/07/25

《寒戰2》上映兩星期,截至昨日本地票房已突破5700萬港元,目標是打破《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》的6200萬紀錄,可望成為香港開埠以來最賣座華語電影。適逢昨天周日,郭富城直闖觀塘apm戲院向觀眾謝票,現場惹起哄動。

正忙於備戰下月在紅館開騷的郭富城,昨日抽空幾小時到戲院謝票,當郭天王抵達戲院時,觀眾都紛紛舉機拍照,城城亦盡顯親民一面,禮貌地跟大家揮手。完場時,城城與觀眾玩遊戲,當城城要觀眾估對白,有幾位觀眾都講長了對白,城城堅持不收貨,直至有位觀眾正確無誤,他就說:「電影裏面每句對白都有心思,多兩粒字就係廢!」

對於影片勁收,城城感到相當雀躍:「希望《寒戰2》成為史上最賣座嘅香港本土製作,係Made in Hong Kong!」貴為兩集的男主角,城城卻沒有獨佔功勞,相反還感謝入場的觀眾,稱打破紀錄的不止戲中演員,就連第一集已死的角色,甚至所有觀眾也應記一功。

歡迎梁家輝踩紅館舞台

上映兩星期達5700萬票房,問他可有想過最終票房收幾多?城城表示:「呢一刻仲未打破,不過我哋會繼續努力,多一蚊都係破紀錄!」他又謂影片慶功時,相信要投入演唱會排練,屆時未必出席,所以趁昨日跑去戲院多謝觀眾支持。對於梁家輝提議一班演員踩上紅館舞台慶祝,城城聞言後笑稱,12場騷隨時歡迎他們「踩台」。

此外,導演梁樂民和陸劍青也承認會構思第三集劇本,希望再邀更多神級演員參與演出,認為有新演員加入才會擦出火花。

採訪:Pauline

攝影:Lego

編輯:陳禮恒

設計:梁政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