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強調裕美是好朋友 黃子恆:再無兒女私情

發佈時間: 2016/07/25

黃子恆、沈卓盈、馮允謙、劉溫馨及14位候選香港先生,昨日到將軍澳一個商場出席《TVB里約奧運2016》宣傳活動,玩遊戲期間,手指本已受傷的沈卓盈與黃子恆劈木板時,不慎被木板彈到頸部而紅腫了一大片,可謂傷上加傷,難怪她全程扁扁嘴!

早前疑與裕美鬧出婚外情的黃子恆,在活動上成為焦點,對於記者追訪二人這段關係,他似乎有備而來,直認與裕美仍有聯絡,但不是經常搵對方,每次通話只限於傾公事。至於二人現時的關係,他多番強調是好朋友:「經過呢件事後,大家做番朋友,我哋之間再無兒女私情。」那他可知道裕美與丈夫現時關係如何?黃子恆稱自己是局外人,不方便發表意見,只希望他們可透過溝通解決問題。此外,他坦言可能因之前與人妻裕美的關係,而被公司雪藏,他說:「暫時未知之後的工作安排,希望公司唔好罰我,一切從寬啦。」

港男鍾君揚放棄排球

而14位港男均穿上貼身Polo Shirt現身,並在台上大擺甫士,又講出喜愛的奧運項目,其中鍾君揚(Freeyon)本身是排球教練,故特別留意排球項目。訪問中,他表示在多倫多曾擔任排球老師,與朋友一齊教排球隊,為了今次參選,毅然放棄老師教職,他表示應以身作則,鼓勵學生追求夢想。而丁子朗(Karl)上台時險些跌倒,事後他笑指有蔡李佛底子,即使跌也不會跌得太肉酸。

撰文:Pauline

攝影:林良明

編輯:黃寶恩

設計:梁政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