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小欣
查小欣

上娛頭賺了

發佈時間: 2016/07/25

躺着中槍,家人的財政狀況得到一撮人莫大關注,每月如打卡去電傳媒送料送相,記者也月來一電重複同樣問題,答了,不信,又問,最後還是寫他們相信的,更放上了娛樂版頭條,看報道時,剛巧身邊有位天王級經理人,他輕鬆的說:「看你多有新聞價值,可以孭頭條幫報紙谷銷量。」他說但凡旗下藝人這樣被抹黑炒作,他首先關注的是登出來的相是否好樣,好樣便算賺了,看看那輯相,我賺了。

TVB娛樂台來拍回應,借其平台夠大,面對鏡頭,囑大家放心,我生活、心情如常,睡得着,吃得下,毋須擔心。已答應的工作、該出席的活動,照去,不會給打亂安排。上頭條之日,早答應幾位推出新書的好友去書展撑場,於是連跑幾場,忙足大半日。

家中的財政狀況何需向人交代?你會為證明財政健康而公開自己銀行存摺嗎?不過抹黑必須澄清,例如:鄭裕玲和呂方分手,非我爆料,不敢邀功,是鄭裕玲親自接受《明周》專訪自爆的,事前我不知情。舉一反三,其他料之真假,自行判斷了。(本欄逢周一、三、五刊登)

撰文: 查小欣 娛樂教母
欄名: 娛樂酷辣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