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大汗淋漓玩盡繽紛假期

發佈時間: 2016/07/22

暑假剛開始,相信大家都想利用假期盡情玩樂一番。不妨先到以Little Twin Stars為主題的觀景台用眼睛去旅行,跟着到M&M's運動會和充氣設施場地玩餐飽。今日推介以下好去處,快去玩盡這個繽紛暑假!

Little Twin Stars遊香港

天際100今個暑假帶來Little Twin Stars,為訪客展示香港特色景點和文化活動,觀景台除了擺放卡通主題布置,還隱藏了12個香港特色地標,例如天星小輪和廟街,充滿本土味道。另外現場更有一片天際星海,由超過35,000顆粉紅色及粉藍色的LED燈組成,配合不同燈光效果,影靚相最適合不過。Fans離開前記得到禮品店搜購主題精品,店內獨家發售「Little Twin Stars限量版外置充電器」,只需$98,性價比十分高。

日期:即日至8月23日

地點:尖沙咀環球貿易廣場100樓

電話:2613 3888

蹦蹦跳玩充氣床

如果你的小朋友經常跳跳紮,不妨帶他到將軍澳中心舉辦的「充氣嘉年華」。場內有「20米運動狂熱充氣競技場」及「10米巴西亞馬遜充氣冒險區」兩個充氣設施,讓小朋友在冷氣下彈彈跳,不怕玩到大汗淋漓,而且設施色彩繽紛,可以影靚相。每項挑戰各$50,每次可以玩八分鐘,快帶小朋友來盡情跳吧!

日期:即日至8月31日

地點:將軍澳中心地下大堂

網址:www.facebook.com/parkcentral.hk

朱古力運動會

相信大家都吃過M&M'S朱古力,今年是品牌75周年,當然要慶祝一番。奧海城特設以韓國人氣節目Running Man為主題的「Running M&M'S主題挑戰場」,參賽者要在限時內完成競跑、平衡木、石春路及攀石牆等等,只要在限時內完成所有挑戰,即可打開「M&M'S幸運彩球」,有機會贏取豐富獎品。只要於奧海城及中港薈商戶消費滿指定金額,即可參加挑戰。

日期:即日至8月31日(逢星期一至五)

地點:大角咀奧海城2期地下主題中庭

電話:2397 3636

太鼓街機大比拼

日本音樂街機《太鼓之達人》陪伴不少青年人成長,今年是遊戲誕生第15年,東港城打造了5,000呎運動場慶祝。場內有15隻3D太鼓公仔以多款全新造型與大家見面,更設置《太鼓之達人の比拼專區》,提供多款最新的太鼓街機供大家試玩,快點到場跟着音樂大打特打吧!

日期:即日至8月31日

地點:將軍澳東港城一樓

電話:2628 7399

手遊貓咪搞夏祭

貓奴注意!手機遊戲《貓咪收集》舉辦全球首個大型展覽,現場布置成充滿日本氣氛的夏祭街道,一眾貓貓主角都會在現場與大家合照,快點到場與牠們影selfie。另設有pop-up store售賣期間限定產品,有文具、杯子和手機殼等等,精品全部是首次在港發售,Fans切勿錯過。

日期:即日至8月31日

地點:尖沙咀海連大廈三階

電話:3102 3668

撰文:呂意程

編輯:余敏

設計:梁政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