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升級版UCC 精品咖啡店

發佈時間: 2016/07/22

近年不止精品咖啡小店如雨後春筍般開個不停,就連連鎖cafe都紛紛upgrade吸客。像日本咖啡界龍頭之一的UCC,其主打精品咖啡的姊妹店Mellow Brown,繼在日本開設七間分店之後,最近亦在香港開設首間海外分店。

店名Mellow Brown,有「醇厚咖啡豆」的意思,意味着咖啡的選擇更為優質。除了一般的意式咖啡、招牌的虹吸式咖啡外,亦兼備手沖式及法式濾壺等沖調方法,在相對講求效率的連鎖咖啡店來說實屬少見。咖啡豆部分搜攞自品牌在世界各地的咖啡莊園,且全是自家烘焙;其中的單品咖啡豆,如充滿花香及蜂蜜檸檬香的巴拿馬藝伎豆、帶堅果及柔順水果香層次的危地馬拉豆等。Cafe力推「Create your own coffee」概念,客人可自選豆子及沖調方法,連杯的顏色都可以自己揀!又有近年大熱的咖啡版「黑啤」--氮氣咖啡。

食物選擇以飽肚又健康的選擇為主,如豆腐漢堡及意粉等,連歐美日大熱的Salad in a Jar亦吃得到。還引入品牌的日本招牌窩夫pancake,特別自當地運來特製機器,加入混有蛋白的pancake漿煎焗20分鐘,口感介乎兩者之間,有咬口也帶點鬆軟感。

Mellow Brown Coffee by UCC

地址:沙田正街18號新城市廣場一期7樓706舖

電話:3586 0264

平均消費:$100

編輯:魏雋

設計:Sim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