氣功大師馬志富

發佈時間: 2016/07/22

(續昨)麗蘭:「這兩天我看到了很神奇的見證所以想和你分享。約半年前我做了一個『食療主義』電磁波家訪測試,發現其中一個房間有那些對健康不利的地球網格綫以及電磁波輻射,便搬了位置睡到另一個地方。很快,我先生精神了很多,沒有再昏昏欲睡。

「幾天前,我的弟弟從印尼過來住在我們家裏,我以為短時間應該沒有甚麼關係,亦不肯定那些『地理壓力』究竟對一般人有多大的影響,所以就讓他睡在我們已經搬離的房間。結果我弟弟一天到晚昏昏沉沉,非常疲倦,睡多少都不夠,別人跟他說話他都聽不清楚。我感到難以置信,於是着他跟我換房間,結果第二天起來,他一點也不疲倦了,精神奕奕完全正常,而我則睡不醒,非常疲倦!經過這個小實驗,我沒法不確切相信那些所謂電磁波和地理壓力的影響是十分真實的,沒有巧合的成分,而是一些客觀的現象。」

感謝熊麗蘭小姐為更多有需要的人帶來了啟發,你是一位天使。我們的食療加上生物共振療法,為社會帶來了一套改善自癒能力的全新天然療法。香港貿易發展局和三聯出版社安排我在這個星期天下午三時,於會展的書展中和大家見面(網上報名:goo.gl/OOxQW5)。我會邀請一位嘉賓馬志富大師為大家示範一套前所未見的內家拳法。

馬師傅是一位氣功大師,他練就的武當山道家天罡拳內功歷代單傳。老道長30年前去世後,這套拳法在全國只有他一個人懂,國家把這套拳的入門法向全國推廣,萬里出版社為這套入門法出了一本書,叫《中國道家天罡內功十五式》,書展也有售,香港的一些學校可以把這套拳推廣給學生練習。好,星期天見!(食療加生物共振療法案例•四之四)

撰文: 嚴浩 導演,暢銷書作家,養生達人 Facebook專頁:嚴浩生活
欄名: 嚴浩 LIKE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