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船王四子趙世光病逝 享年76歲

發佈時間: 2016/07/22

船王趙從衍四子、華光航業集團董事長趙世光早年曾中風入院,前天(20日)於養和醫院逝世,享年76歲,其妻何琍琍已證實死訊。

趙世光曾心臟病發及中風,2002年他打高爾夫球時突感不適送院;04年心臟病發致中風後,說話及手腳不靈,出入要坐輪椅及用拐杖;2010年接受通波仔手術後,再度中風,據了解需要用儀器協助呼吸。

趙世曾:四兄弟走剩我一個

趙世光兒子及其胞妹趙世亮日前曾到醫院探望。三哥趙世曾對胞弟死訊表現平靜,「佢噚日(前天)過身,上個禮拜都想探佢,但嚟唔切,聽到呢個消息當然傷感,我哋四兄弟,走剩我一個。」他指,胞弟已患病一段時間,神志不清。趙世光妻子何琍琍接受傳媒訪問時感謝各人關心,但不欲多言。

趙世光與何琍琍結婚43年,育有三女一子,分別是任華光副主席的大女趙式明、孖女趙式和、趙式平及幼子趙式慶。

趙式和沒接掌父親生意,年前開設家品店;趙式平與法籍丈夫在上海協助母親打理餐廳生意;趙式慶則醉心武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