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FB直播「試玩」港版Pokémon全城中伏 周秀娜齋扮比卡超 Game迷嬲嬲豬

發佈時間: 2016/07/22

周秀娜(娜姐)前日中午在FB預告獨家玩Pokémon Go Real,並全程直播呃Like,但實情是她以比卡超造型在商場搵路人完成挑戰任務,結果全城高呼伏已中,最終爆發關公災難,截至昨晚已喪吸過萬嬲嬲圖案。不少網友鬧爆娜姐抽錯火水,要穿Pokémon比堅尼謝罪;有人卻認為冇乜好嬲!

2009年,娜姐挾「翻版」樂基兒之名在書展推出寫真集兼攬枕,憑性感形象及話題成功上位,更是模界始祖。10年起,開始進軍電影圈,短短一年間拍了六部戲,不過,近年娜姐聲勢大減,主演的電影及內地劇集反應一般。此外,她的感情生活也平淡如水,自2013年與陳偉成(Avis)分手多年仍未遇到真命天子。至於同期「勁敵」Angelababy則成功在內地打響名堂兼進軍荷里活,並於去年中嫁給內地一綫小生黃曉明,雙方的事業愈拉愈遠。

一年一度的書展日前開鑼,今年未有推出寫真集的娜姐未知是否要挽回人氣,前日中午在FB開Po預告「獨家率先試玩Pokémon GO Real」,令不少網友引頸以待。事實上,坊間不少機迷正期盼任天堂風靡全球的手機遊戲《Pokémon GO》上架,人人一廂情願以為娜姐「巧威威」,成為首位香港藝人獲邀率先試玩。

玩大咗變關公災難

殊不知,現實是娜姐玩的是Pokémon GO Real,化身真人版比卡超與打扮成小火龍的師妹Hailey各自開FB直播,二人在九龍灣某商場東奔西跑尋找路人幫手完成指定任務,直播全長約26分鐘,卻與《Pokémon GO》丁點兒關係也沒有。

娜姐今次掛羊頭賣狗肉,與粉絲的想法差天共地,惹來劣評如潮。直播期間,網友更瘋狂派嬲嬲,截至昨晚已累積超過10,000個,引發關公災難。不少人嘲諷她違反商品說明條例,玩大咗攞嚟衰;另一方面,有粉絲力挺娜姐,批評不少人無限上綱,認為直播玩賣點不用太認真。娜姐前日拍畢短片後,也強調只是想大家睇得開心而已。

撰文:Steven、Pat

協力:陳子楠

編輯:黃寶恩

插圖:何樂

設計:Sim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