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現實與漫畫 李鍾碩韓孝珠新劇《W》掀話題

發佈時間: 2016/07/22

韓國男神李鍾碩主演新劇《W》前晚首播,與好兄弟金宇彬的《任意依戀》打對台,惟收視成績輸給對方。不過,《W》故事新奇,獲得不少觀眾大讚好睇,成功引起網上熱論。

李鍾碩與影后韓孝珠擔演新劇《W》,第一集講述姜哲(李鍾碩飾)本來是醫生吳妍珠(韓孝珠飾)父親所畫的漫畫男主角,既是奧運金牌得主兼投資家,卻捲入殺害家人疑雲,命途多舛。而吳妍珠巧合下從現實世界走進漫畫世界,拯救受傷的姜哲。不過,當她返回原來的世界時,竟發現自己出現在漫畫情節內。

《W》首集錄得平均8.6%,成績不俗,但仍不敵另一男神金宇彬新劇《任意依戀》,只在同時段收視位列亞軍。而《任意依戀》前晚第五集講到金宇彬於開騷時,公開向秀智告白,劇情漸入高潮。

追求完美演技

此外,李鍾碩近日接受《W Korea》訪問時表示,邊讀劇本,邊浮現畫面於腦海。提到新劇拍攝過程,他又稱:「若有不滿意的地方,回家後會反覆看三百次,會仔細地看清楚。」

撰文:慧君

編輯:林梓添

設計:Ale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