靚姊妹阿嬌

發佈時間: 2016/07/22

陳妍希和陳曉日前在北京舉行婚禮,這對現代的「神鵰俠侶」終成眷屬,實在可喜可賀!陳妍希是個幸福女生,由拍拖到結婚,大家都感受到陳曉對她的愛,單是之前在法國求婚一幕,特別為她打造「小龍女」雕塑,可見他會花盡心思去逗另一半開心,實在浪漫到不得了。

由於陳妍希已懷孕三個月,為免她太操勞,婚宴的大小事務都由陳曉打點,連地點都特意選在北京雁栖湖,取其諧音「妍希福」,相當有心思。婚宴上另一亮點是姊妹團人選,當中有我們熟悉的鍾欣潼(阿嬌)和陳喬恩,大家覺得陳妍希請來兩位美女擔任姊妹未免太搶鏡,不過結婚是人生大事,姊妹當然要請自己的好閨蜜,搶鏡與否相信都不太重要。

說起來,阿嬌已第三次為好友做姊妹,偏偏她的愛情卻沒有新進展,大家都替她着急,偶然會傳出緋聞,不過多年來只是正式承認過韓籍前男友,最終還是因為聚少離多,分手收場。阿嬌是個好女生,她沒有機心,對朋友真誠,希望她快點找到愛惜她的真命天子吧!

(本欄逢周一、三、五刊登)

撰文: 黎芷珊 識時尚、識享受的「最佳主持」
欄名: 最佳黎芷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