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結婚9周年 嘉玲偉仔互送驚喜

發佈時間: 2016/07/22

近期香港藝人紛獲內地電視台邀請拍真人騷,連劉嘉玲都不例外。不過,一直予人高貴的嘉玲,拍真人騷時不單份外投入,更大呼過癮。剛與老公梁朝偉踏入結婚九周年,嘉玲自爆送了一份好勁的禮物給偉仔。

劉嘉玲為首次舉辦的《光.影.香港夜》擔任「光影大使」,昨日出席記者會宣傳於11月18至20日舉行的香港歷史的展覽會,嘉玲指年輕一代未必對本地歷史文化有太深認識,今次正好透過活動了解香港的故事,自言很喜歡香港的嘉玲,慶幸早於80年代已移居來港,讓她知道中國歷史文化之同時,也吸收到西方文化,無論衣食住行,想的、看的及與人接觸,連眼光也不同了。

談到昨日是嘉玲與老公梁朝偉結婚九周年紀念,嘉玲表示為是次的宣傳,前晚就到了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家中作客,因此提早與偉仔慶祝,兩人吃晚飯也有交換禮物。當問到嘉玲送甚麼禮物時,嘉玲帶笑娓娓道來:「收到嘅禮物好神秘,我送嘅就好勁。(送層樓畀偉仔?)樓就唔勁啦,我送嘅好有意思,係有故事嘅古董,我好相信有磁場同緣,個故事好似我同佢(偉仔)嘅故事。」

偉仔赴歐唔擔心恐襲

偉仔稍後便起程赴意大利羅馬拍電影《歐洲攻略》,談到歐洲近期頻頻發生恐襲,會否擔心老公安全?嘉玲說:「發生嘅總會發生,同地方無關,天災人禍都係預期唔到,所以要懂得珍惜,我都有叫佢小心。」另外,談及富商趙世光病逝,嘉玲表示跟對方不熟,但仍覺得對方是位能代表香港的人物,反而之前在上海見過其太太何俐俐。

撰文:Pauline

編輯:林梓添

設計:梁政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