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腳傷舊患未癒照排舞 城城:媽咪係我最大動力

發佈時間: 2016/07/22

郭富城12場《舞林密碼世界巡迴演唱會2016》於下月21日舉行,昨日他在邵氏影城舉行個唱倒數30日啟動禮,向來鐵人體力的他大呻排舞辛苦,加上腳傷舊患未癒,所以不能做旋轉、反地心吸力的舞步,十分可惜。

城城昨日與40位舞蹈員率先披露個唱中《孫悟空》舞蹈,他表示最大賣點是全球首個智能舞台,為遷就大型舞台,舞蹈綵排亦移師邵氏影城的錄影廠進行。「舞台設計成火箭形,複雜到似變形金剛,伸延至觀眾席兩邊,山腰、山頂觀眾都兼顧到。」

准女友方媛捧場

問他屆時會否不准女友方媛捧場?他說:「點會呀,都想朋友嚟分享我嘅努力。」城城忙於排舞外,也要為主演的新片《寒戰2》積極宣傳,難怪一向精力無限的他也感到疲累,幸好有郭媽媽呵番。城城笑說:「我打電話畀媽咪話要去綵排演唱會,佢就叫我加油、小心啲,仲讚《寒戰2》好睇,淨係呢幾句話,就已經係我最大嘅動力。」

撰文:李潔盈

編輯:黃寶恩

設計:梁政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