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小欣
查小欣

趙薇被眼紅

發佈時間: 2016/07/22

上京幾天,發覺趙薇執導的《沒有別的愛》,男主角戴立忍被指是台獨分子,遭網友抵制的事件仍在發酵。非常接近消息人士指該片暫時不能上映,趙薇雖然已撤換了戴立忍及認錯,沒用的,內地維穩為重,以切莫挑起社會情緒大前提,而且誰敢放行就誰問責,隨時惹禍上身,最保險是有殺錯冇放過,因此在內地匿名信會被接納成分證據,在香港告密者必須具實名,即是說在內地造謠誣告是work的。

熟悉內地情況的朋友說,趙薇似被「黑」,因趙薇形象太幸福,會演又會導,嫁了個有錢人,與馬雲等權貴結交,買股票身家暴漲,又有自己的酒莊,威風八面,惹來妒忌,眼紅者或她的對頭人遂發動攻勢黑她,把她從天堂拉回人間,甚至扯入地獄,原來這是近年對付對手的慣常手法,起用網絡僱傭兵,有組織、有計劃地去抹黑對手,以今次篤趙薇的手法,並非一般「打手」的謾罵水平,花費應不少。趙薇事件反映電影老闆真難做,以及行走內地江湖要低調。

(本欄逢周一、三、五刊登)

撰文: 查小欣 娛樂教母
欄名: 娛樂酷辣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