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澳洲索模Miranda Kerr 曬巨鑽再嫁

發佈時間: 2016/07/22

澳洲名模Miranda Kerr與細她七歲的Snapchat創辦人Evan Spiegel交往一年,終於修成正果。女方前晚在IG上載一張手戴鑽戒的照片,宣布已經答應男友的求婚。

Miranda前晚上載巨鑽相片,並留言道:「I said yes!!!」宣布即將展開第二段婚姻。33歲的Miranda於2014年一場晚宴認識Evan,去年六月熱戀,估不到拍拖僅一年便火速結婚。據了解,現年26歲的Evan年紀輕輕,身家達20億美元(約港幣156億港元)。

前夫兒子唔反對

事實上,Miranda 2010年與《魔戒》的精靈王子奧蘭多布魯(Orlando Bloom)結婚,並育有五歲兒子Flynn,三年前雙方分居。Miranda早前強調前夫對Evan沒有反感,兒子亦接受Evan。至於今年三月,奧蘭多亦被影到與天后Katy Perry拖手的合照。

撰文:呂意程

編輯:林梓添

設計:Sim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