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決戰上海灘

發佈時間: 2016/07/22

曼聯今晚於國際冠軍杯賽事與多蒙特會師上海體育場,最大焦點是紅魔新援米希達利恩倒戈舊會,領隊摩連奴或將此子繼續安排在進攻中場位置。(有線61、64、201及203台今晚20︰00直播)

今夏以2,600萬鎊(約2.7億港元)由多蒙特來投的米希達利恩,上周六首次為曼聯於作客贏韋根2︰0的友賽上陣,踢了上半場雖未有入球,但擔任進攻中場表現活躍。

摩帥不否認普巴入魔

不少紅魔球迷認為該位27歲阿美尼亞國腳可取代朗尼出任「10號位」,米希達利恩表示:「我仍正努力適應,相信隨熱身賽增加會踢得更好,目標是贏盡所有冠軍。在哪個位置並不重要,重要是可以上陣幫球隊取勝。」

法國《隊報》報道,曼聯及祖雲達斯已達協議,將以破世界紀錄的1.2億歐元(約10億港元)轉會費將普巴再帶到奧脫福。主帥摩連奴並沒否認傳聞,只稱有信心會得到想要的球員。另外,多蒙特昨確認德國中場馬里奧葛斯離開拜仁慕尼黑回歸母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