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哥迪奧拿倒戈失威

發佈時間: 2016/07/22

哥迪奧拿接掌英超曼城領隊後首場熱身賽,作客舊東家德甲拜仁慕尼黑以0︰1敗走,他賽後讚賞年輕球員的表現,同時亦暗示會繼續簽人。

回到度過3季的安聯球場,哥帥獲拜仁球迷報以掌聲歡迎,他賽前特意和繼任人安察洛堤握手。由於大部分戰罷國際賽的主力未歸隊,哥帥起用了5名年輕小將任正選,由伊恩拿祖和拿華斯合作進攻。拜仁仍有拿姆、列貝利、查維馬天尼斯、沙比阿朗素和阿拉巴等一隊成員上陣,最終憑土耳其小將奧斯杜克於76分鐘取得全場唯一入球。

擬簽德國孖寶中場

哥帥賽後形容倒戈「感覺就像再次回到家一樣」,又鼓勵年輕球員爭取機會:「你必須犯錯才能進步,面對像拜仁高水平的勁旅,便可以認清自己的真正實力。我需要利用熱身賽試驗小將,也許在本季他們會有落場機會。」

哥帥不諱言繼續引援的可能性,更透露德國中場利萊辛尼是目標:「利萊辛尼是史浩克04球員,我們曾與他對話,目前交易可能性不大,但我不知道在未來會發生甚麼事。」英國《鏡報》報道曼城已向皇家馬德里報價,希望以5,000萬鎊(約5億港元)收購另一德國中場卻奧斯,後者曾與哥帥在拜仁合作。

安察洛堤對拜仁狀態感滿意:「考慮到這是季前階段,我們已踢得相當不錯,但仍有進步空間。在主場首戰好像是開學第一天,氣氛非常熱烈,我相信拜仁今季可以踢出好成績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