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性侵案新進展 李陣郁怒告網友造謠

發佈時間: 2016/07/21

韓國男團JYJ朴有天獲警方證清白後,「韓版大仁哥」李陣郁(前譯:李鎮旭)日前卻捲入性侵風波。其所屬的C&CO ENS昨日再發表聲明,透露會控告散布流言的網友。

連日來,李陣郁與女原告各執一詞。李陣郁方面稱,二人是在女方同意後才發生關係,加上女方主動給家中大門密碼予李陣郁等;而女方則以內褲、醫院性侵檢驗等反駁。韓媒報道,李陣郁方面昨日表示,向警方提交起訴書,嚴懲最初在網上發布與事件相關傳言的網友。有關方面又強調,女原告至今所披露的信息,均是其片面之詞,有捏造之嫌。

而女原告就透過韓媒《channel A》聲稱,當日被李陣郁壓在床上,期間遭男方抓傷手臂。女原告還說:「當時非常害怕,以為自己會死。」

李民基棄演新劇

此外,目前以公益勤務要員身份服役中的《王道》李民基早前已洗清性侵嫌疑,但昨日傳出他放棄演出與申敏兒合作的新劇《明天和你》。消息人士稱,雖然李民基已撇清嫌疑,但他與電視台也有壓力,於是決定不會主演該劇。

撰文:慧君

編輯:林梓添

設計:梁政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