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曉陳妍希的姊弟戀

發佈時間: 2016/07/21

這兩天最哄動娛樂圈的喜訊當然是陳曉迎娶陳妍希,雙陳婚禮雖未大陣仗到世紀婚宴級別——相對黃曉明和Angelababy的豪華大婚而言,「雙陳」是顯得較溫馨而不失熱鬧,圈中顏值帥哥、美女出席者也眾,不失排場!

香港人對陳曉當然較陌生,不像陳妍希,一部《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》至今仍雄踞本地華語片賣座冠軍地位,大家對她的熟悉度,猶如鄰家女孩!二陳結緣是因為合演一部電視劇《神鵰俠侶》,陳曉飾楊過,陳妍希飾演小龍女,想不到的是,這段金庸筆下的姐弟生死戀電視劇拍完,二人卻戲假情真!陳妍希比陳曉年長,但無礙兩人光明正大地戀愛,甚至不怕告訴全世界,「小龍女」也已懷了龍胎!

這一版《神鵰俠侶》在香港播出過,但收視平平,未能讓陳曉在本地打出知名度。但陳曉作為于正電視劇的御用小鮮肉,在大陸算是較紅和較受歡迎的新晉小生!那麼快就結婚,不怕流失粉絲,也算另類!陳曉、陳妍希的姐弟戀,不禁使人聯想到另一對——謝霆鋒和王菲!很多年前已有人打他倆主意,因為謝、王才更像《神鵰俠侶》中的過兒和姑姑!(本欄逢周二、四刊登)

撰文: 文雋 資深電影人
欄名: 2條半微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