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馬列斯留隊?

發佈時間: 2016/07/21

上季助李斯特城稱霸英超的英格蘭球員先生馬列斯,今夏去向成為球壇焦點,有傳多間勁旅均希望買入這位阿爾及利亞國腳。但李城主帥雲尼亞里稱有信心馬列斯會留隊。

尼高路簡迪轉投車路士後,外界擔心李城出現星散潮,這支衞冕英超的球隊於周二踢開操後首場熱身賽,憑達美安格雷及舒洛比入球以2︰1反勝牛津聯。上季在英超交出17球和14個助攻、盛傳拒絕續約的馬列斯與真禾特、岡崎慎司及卡斯柏舒米高正選上陣,該名25歲球星只踢了半場便被換出。

雲尼亞里賽後證實隊長韋斯摩根續約3年,並暗示馬列斯續約只是時間問題:「留下占美華迪很重要,馬列斯及其他球員亦一樣。沒有馬列斯我們也會照常比賽,不過我很有信心他會留下來,再沒球員離隊,大家團結一致準備新一季。」他又稱理解尼高路簡迪要求離開,強調陣中只擁有快樂的球員。

傳標價4500萬英鎊

馬列斯2014年加盟時,轉會費不過只是37.5萬英鎊,目前包括阿仙奴、車路士、曼城、巴塞隆拿等均有意搶人。《每日電訊報》透露,若有球隊出價4,500萬英鎊,李城便願意放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