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大坑健康創意融合菜

發佈時間: 2016/07/20

走現代日式融合菜風格的餐廳Naked,以材料煮法不拘一格而馳名,近日老闆兼大廚Justin於大坑再開新店J House,亦奉行此道,更以健康為前提,菜式有型又有「營」。

餐廳以開放式的設計,加上只有11個吧枱位,可直接欣賞到大廚的手藝,感覺有點像美食實驗室。小店只供應$800及$1,000兩款的晚市套餐,每款約有十道菜。由於Justin亦為營養師,所以餐單設計特別講究低脂、低血糖,也採用外地及本地時令有機菜,連用來包裹食物同煮的荷葉也特意請本地農夫種植,好費心機。

新穎海鮮

套餐跟季節轉換菜式,不少食材的配搭都甚有新鮮感,頭盤中的炸蓮藕片看似簡單,但光是面頭灑上的紅菜頭粉就是自家先烤乾、脫水後才磨成,取其甜度更濃郁又天然。

菜單中也加入不少有趣的海鮮,像平日較少機會吃到的鬼爪螺,店內特別用上沖繩飛機貨,只簡單以檸檬和水焯過,加點橙、海鹽調味,點紫蘇醋吃,海水味足而不腥,是很好下酒的冷盤。主菜之一的縞鰺兩吃也很特別,採用比池魚更肥美的縞鰺,首先吃卷物,以縞鰺包哥倫比亞的樹茄,加上紫蘇和海苔醬,酸甜鹹味紛陳而不搶;另一吃以秘魯式魚生做法,魚肉粒加了紅毛丹、青檸汁、魚湯等,再以蘋果木輕輕煙熏,好看之餘又有果實清香。

J House

地址﹕大坑安庶庇街8號

電話﹕5402 1834

平均消費:$800

備註:以上菜式為$800之套餐,不收加一。

編輯:魏雋

設計:招潤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