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療加生物共振療法

發佈時間: 2016/07/20

(續昨)麗蘭:「我一年前第一次到『食療主義』做生物共振測試,因為我覺得你的推薦已起了作用。以前我有很多過敏,皮膚到處痕癢,到處是黑黑啡啡顏色的印,後來聽你的意見服用了益生菌,替換了家中廚房那些精煉氫化油,改用椰子油煮食,皮膚已完全好了,所以我有信心到『食療主義』,希望能進一步改善我的健康。

「當時我的徵狀包括腸胃很弱,吃大部分食物都會肚瀉;心律不齊,有時跳得很快;血壓偏高;不能喝水因為一喝就要上廁所;晚上睡眠很淺,老是聽見床頭鐘滴滴答答的響,或者水龍頭的滴水聲,有時覺得好像連鄰居的聲音都能聽見。當時,以上這些毛病我都有告訴治療師,希望問題能改善。

「其實還有很多其他問題,譬如到處痛、頸背痛、眼矇等,但我沒有說出來,因為覺得問題太多了,如何能處理得到?況且醫生已說我是需要做白內障手術的,所以應該甚麼療法都不能改變這種病症吧?想不到通過做生物共振測試,這一台儀器竟將所有問題都自動報了出來。當時治療師替我做的食物測試,找出很多不適合我吃的東西,跟我自己的感覺很脗合,我的確吃了那些食物便會不舒服。

「我開始每周一、兩次有規律地去『食療主義』做生物共振的能量平衡,後來索性買了PS10(按:這是生物共振儀器能量平衡家用式型號)在家裏做。現在我的消化已經好得多了,排便理想,再沒有肚瀉問題,睡眠很充足,心跳加快的問題基本沒有了,血壓正常,一天能喝夠八杯水而不會尿頻。」(食療加生物共振療法案例‧四之二)

撰文: 嚴浩 導演,暢銷書作家,養生達人 Facebook專頁:嚴浩生活
欄名: 嚴浩 LIKE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