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不文明遊客 肆虐上海迪士尼

發佈時間: 2016/07/20

上海迪士尼開幕逾月,遊客不文明行為屢屢曝光,引發關注。一位美籍華裔「迪士尼迷」日前拍片紀錄上海迪士尼遊客各種不文明行為,如打尖(內地稱插隊)、隨地便溺等,直呼「太可怕」。

在長約3分鐘的短片中,拍攝者Disney Dwayne表示,在上海迪士尼的第一印象是要習慣被打尖。他曾排在一家17口後面,未料辦理入場手續時,許多人突然現身,自稱是那家人的親戚,原來都是借機打尖。

美籍男拍片記錄 直呼可怕

此外,Dwayne在樂園中見到有多名小童亂碰亂摸展覽品;有建築牆身上的電掣插座被扯爛,懷疑是遊客為給手機充電所致;有家長「目中無人」,推着嬰兒車橫衝直撞;還有家長讓小童隨地便溺……種種情景,令他直呼「太可怕」。

內地網絡近來也瘋傳一段短片,一名帶着女兒的大媽,在售票處排隊時打尖,遭攔阻後還「爆粗」罵人,將一名年輕女子罵哭;她的女兒竟也一同開罵。不少網民直斥「教壞孩子」,「他們(孩子)不懂得排隊的大益處,只看到了插隊的小利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