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拍外賣飲食App廣告賺人仔 祖藍教Kobe打乒乓球

發佈時間: 2016/07/20

早已成為內地外賣飲食App「餓了麼」代言人的王祖藍,與NBA前球星Kobe Bryant(高比拜仁)合拍的最新廣告近日發布,163cm高的祖藍化身魔鬼教練指導身高198cm的高比仔打乒乓球。不少人盛讚高矮配超搞鬼;有球迷卻嫌高比仔在廣告中捨棄籃球冇意思!

近年王祖藍於內地娛樂圈撈到風生水起,兩年前仍為無綫拍攝《老表,你好Hea!》,現在已成為內地多個電視台的當紅炸子雞,他的微博粉絲超過1,700萬。祖藍有份參與的全是內地最受歡迎的綜藝真人騷,包括浙江衛視第一季至第四季的《奔跑吧兄弟》、《王牌對王牌》、湖南衛視的《百變大咖秀》、北京衛視的《跨界歌王》等,祖藍未受163cm的矮小身形阻礙,發展比很多高大靚仔的本地男星更勝一籌,人氣更拍得住不少內地小鮮肉。

「入樽式」扣殺吸睛

祖藍剛於上周六播出的歌唱真人騷《跨界歌王》成功晉級,他在內地代言的外賣飲食App亦推出了最新一輯廣告。今次最大驚喜是竟找來剛退役的NBA球星高比拜仁做其拍檔,這亦是高比仔首度為互聯網公司代言。半分鐘的廣告中,高比仔棄籃從乒,化身教練的祖藍就為餓到肚仔打鼓的高比仔,即時用App叫外賣,飽餐後的高比仔即時精神百倍,多次在乒乓波枱上得分,更施展「入樽式」扣殺,玩盡其NBA年代的招牌動作,令不少籃球迷拍爛手掌。

品牌於上周二在北京舉行發布會,祖藍笑言:「當初得知與高比仔合作,內心感到非常驕傲!」不少網友對二人身高相差超過30cm卻首度合作,都大呼過癮;有人卻對這位傳奇球星未有打籃球騷球技,感到勁無奈。最令人期待的是,該品牌下一輯廣告是籃球篇,但未知祖藍可會在高比仔面前「入樽」?

撰文:Steven、Pat

協力:陳子楠

編輯:黃寶恩

插圖:何樂

設計:Sim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