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玩盜版遊戲 EXO燦烈道歉

發佈時間: 2016/07/20

藝人作為公眾人物,一舉一動自然受外界關注。韓國人氣男團EXO成員燦烈日前因為上載了遊戲截圖,遭網友質疑玩盜版遊戲,最終令他要撰文公開道歉。

近期人人都為捕捉小精靈要廢寢忘食,燦烈日前在網上Po了張Pokémon遊戲的截圖。據報,他上載的遊戲叫「Pokémon Gold」,留言寫上「擁有你」,結果惹來網友質疑並非合法下載的手機遊戲,而是盜版的軟件。

MV全球多人睇

當事人燦烈事後在網上留言道歉,提到:「我也是非常喜歡玩遊戲的人,作為公眾人物,要為這次在IG公開非法(下載)遊戲視頻的行為道歉,令到其他用家感到不愉快。」他又承諾:「日後會小心謹慎,支持正版。」

另外,美國Billboard排行榜近日公布本年度六月份最多欣賞次數的K-POP MV名單。EXO雙主打歌《Monster》和《Lucky One》MV分別稱霸冠、亞位置。而同門師姐少女時代太妍的《Starlight》和《Why》則在全球榜上排名第四、第五;Tiffany《Heartbreak Hotel》則排第六。

撰文:慧君

編輯:林梓添

設計:Ale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