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35歲做婦檢 翠如否認婚前驗身

發佈時間: 2016/07/20

黃翠如在今年10月便踏入35歲,她至今仍未有勇氣去接受婦科檢查。不過,為了健康着想,她還是會鼓起勇氣去面對,但她否認這是婚前驗身。

黃翠如昨天到上水出席銀行開幕活動,平日衣着密實的她,竟罕有地露出一吋事業綫,記者取笑她是否酬金豐厚?她解釋:「件衫係大會揀嘅,我都係嚟到先知。(男友蕭正楠知道有少少性感?)佢唔知,不過佢唔覺有乜嘢,公司咁多嘢睇,我又冇乜睇頭!」

好友病逝響警號

身為上市公司行政總裁黃永華的女兒,翠如坦言對投資完全沒有心得,從小到大只懂得儲錢入銀行,大學畢業時已儲到20萬元,笑言是好勤力才儲到。不過,她就將第一筆賺到的錢,買了一枚幾千元的紅寶石戒指送給媽咪。問到與男友蕭正楠是否財政獨立?翠如表示他們仍各自處理資產。她又謂有朋友因患癌症而過身,令她擔心身體狀況。「我的確好驚,更加知道應該要做身體檢查,(婦科檢查?)仲未有勇氣,連Body Check都好少去做。」她還不停詢問有關婦科檢查事宜,顯得少許緊張。

翠如表示小時候身體很差,經常進出醫院,直至出來工作,身體才強壯了。她又提到男友也一樣沒有定期做身體檢查,他都是最近才與曹永廉一齊去做,翠如笑言阿廉的健康狀況比蕭正楠更好,又問到與男友是否做婚前身體檢查?她就話未是時候。

採訪:Pauline

編輯:林梓添

設計:梁政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