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北京雁栖湖諧音「妍希福」 陳妍希坐小船嫁陳曉

發佈時間: 2016/07/20

昨日是台灣女神陳妍希與內地小生陳曉的大婚之日,兩人早前已於合肥領證結婚,妍希其後更在微博承認懷孕。他們昨日依足傳統,跪地斟茶予雙方父母。而昨晚婚宴場地,充滿童話夢幻氣氛,「小龍女」陳妍希頓時化身小公主。

陳曉和陳妍希昨早在北京雁栖湖島舉行盛大婚禮,一對新人分別穿上瑞獸紫金袍及橘色鳳彩裙褂,姊妹團成員包括陳喬恩、鍾欣潼等,她們還準備了日式芥末牙刷、石春板等玩新郎環節。兄弟團赤腳上陣,在酒店走廊抱着新郎哥陳曉走過石春板過關。不過於問答環節,陳曉卻令戥穿石受罰,要用wasabi當牙膏刷牙,場面爆笑。

之後到陳曉接新娘時,他單膝跪地向老婆讀出愛的宣言:「我會好好照顧你,還有好好照顧你們,我最親愛的好老婆,我會愛你一生一世。」令在場眾人也感動得眼濕濕。至於敬茶環節,雙方父母接受一對新人敬茶及送上祝福,妍希媽媽不捨女兒出嫁,流下喜悅之淚。

阿Sa缺席婚宴

一對新人在圈中人緣甚廣,昨晚有大批嘉賓參與婚宴,場面星光熠熠。現場所見,擺放了一對新人的結婚照,還有大電視播放早上接新娘及斟茶的視頻。據悉,出席婚宴好友包括鄭元暢、霍汶希、劉詩詩、容祖兒及吳君如一家三口等。而本來打算出席的蔡卓妍(阿Sa),因為外婆早前離世,怕紅白二事相沖而缺席。但阿Sa亦一早在微博留言祝福好姊妹,她寫道:「愛妳喔,妳會是最漂亮的新娘,盡情享受每一個moment,恭喜,新婚快樂!」

親自設計葡萄酒樽

陳曉和陳妍希在婚禮上穿着的瑞獸紫金袍及橘色鳳彩裙褂,是人手一針一綫縫製,還採用法國的綢緞帶料,花上人手逾千小時製作。

而昨晚的婚宴場地,則以大量鮮花砌出不同的浪漫場景,每位賓客的餐盤上以糖果作裝飾,並特別訂製葡萄酒「愛慕」,設計師團隊專為新人設計出全新的酒標,並加入陳曉設計的「C & C」logo和陳妍希手繪的兔仔。

撰文:Pauline

編輯:陳禮恒

設計:梁政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