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首戰作客拜仁 哥帥倒戈

發佈時間: 2016/07/20

哥迪奧拿入主曼城後展開首場熱身賽,但對手竟是重回安聯球場倒戈舊東家拜仁慕尼黑。拜仁轉由另一名帥安察洛堤領軍,二人的交手成為焦點。(now632台周四02︰30直播)

哥帥離開執教三季的拜仁後,挑戰英超轉任曼城領隊,如何把其Tiki-taka足球風格移植往藍月勢成能否打造新王朝的關鍵,由於曼城陣中只有施華、迪布尼等部分主力踢法較接近傳控風格,哥帥集中訓練球員的傳球技術及走位移動,要求球員之間的位置更靠近,及在失球時須即時前場壓迫。

在收購中場根度簡及前鋒洛尼圖後,外界預計他將會於後防繼續換血,包括向前東家巴塞收購智利門神哥迪奧巴禾,以取代欠穩健的赫特。

伊恩拿祖:未適應訓練

去季彈起的前鋒伊恩拿祖表示仍需要時間適應哥帥的訓練方式:「所有人都知哥迪奧拿是好領隊。他帶來了新鮮想法及獨特風格,所有事都與去季不同,我們需理解其說話,適應他教給我們的事。」由於大批踢完國際賽的主力未歸隊,預計伊恩拿祖將獲起用於今仗攻堅。

拜仁周日在新教練安察洛堤領軍的首場賽事,作客4︰3險勝非聯賽球隊利普斯達特,但翼鋒洛賓在賽事傷出須養傷6周。拜仁門將烏爾賴希透露了兩大領隊的不同:「安察洛堤首周的訓練較放鬆,這對全隊是好事。在哥迪奧拿時代,我們放假歸來第一周就要談論各種戰術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