霍何綺華博士
霍何綺華博士

一顆襟針帶來的力量

發佈時間: 2016/07/19

上文提及基金會幸獲國際殿堂級歌手Paul Anka捐贈兩款親筆簽名唱片(The Duets Album及Anka Live)作慈善義賣。我很高興得悉上周接獲不少訂購查詢!歡迎有興趣者致電3143 7357。

其實,在基金會網頁的慈善義賣區,除新上架的Paul Anka親筆簽名唱片外,還有不少價格相宜,既美觀又別具意義的「粉紅」產品供大家選購,其中一樣甚受歡迎的是粉紅絲帶金屬襟針。(歡迎瀏覽基金會慈善義賣區網頁:網站主頁>支持我們>慈善義賣區)

襟針製作精緻,設計簡約,方便配襯不同服飾,亦可點綴純色衣物,的式可愛。而且它確能發揮大大宣傳效果--每多一人佩戴襟針,便可讓更多人注意到它的存在,等同讓乳癌議題獲得多一份關注!

小小襟針可謂物輕情意重,其重點意義在於代表基金會回饋捐助者的心意之餘,我們亦盼望該等小飾品時刻伴隨各位善長,讓大家隨時隨地宣揚乳健的正能量,喚起大眾對乳癌的關注。

事實上,襟針成效與個人力量一樣,獨自宣揚難免吃力,眾人協作則可事半功倍!為了發揮聚沙成塔的效果,基金會鼓勵熱心行善的公司或機構,以團體方式訂購一定數量的襟針或手帶,並約定全體人員於某段時間一同佩戴,不但可在公司或機構內體現團結性及營造歸屬感,更能在各人每天勤奮工作之上增添一份防癌抗癌、拯救生命的使命感。

試想像若來自不同界別的公司或機構都按上述構思協力同行,便等同在民間社會凝聚各界力量,就乳癌議題表達極大關注,更為基金會打下強心針,讓我們向特區政府倡議具建設性的乳癌防控和醫護方案時,更有「牙力」!

別小看一顆襟針的力量!它隨時成為本港乳癌防控的小先鋒!(本欄逢周二刊登)

info@hkbcf.org

撰文: 霍何綺華 香港乳癌基金會主席
欄名: 乳過天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