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《巾幗3》雪藏3年 myTV SUPER首播 視迷批畀錢睇祥仔杏兒倉底劇

發佈時間: 2016/07/19

拍畢三年的無綫抗日劇《巾幗梟雄之諜血長天》,因重口味情節慘被打入冷宮,近日劇集終逃出生天,在十月於myTV SUPER以網劇形式重見天日,黎耀祥成功帶已離巢的胡杏兒逃離雪櫃。不少觀眾狠批畀錢睇倉底貨唔合理;有人卻認為可能有驚喜!

前晚無綫號召過百藝員、以大堆頭製作的《萬千星輝放暑假》慶祝myTV SUPER百日宴,並「硬銷」該電視盒子及無綫的最新劇集和節目,結果最高錄得18.8點收視。當中,最期待的可算是被雪藏三年,由黎耀祥、胡杏兒擔正的《巾幗梟雄之諜血長天》將獲安排十月在myTV SUPER隆重首播,前晚節目中,除安排祥仔、金剛及蕭正楠以劇中軍服Look上陣宣傳外,又播出該劇精采片段。

早前有傳無綫高層指《巾幗3》出現太多強姦及虐打場面,不適合在免費頻道的黃金時段播出,故一直被打入冷宮,播映無期。加上,杏兒於去年尾離開效力17年的TVB,間接令劇集淪為倉底貨。今次《巾幗3》有望在無綫網絡平台登場,前晚男主角祥仔直認開心:「連敏感戲分都有得睇,仲可以一次過睇晒30集!其實拍攝期間都覺得激,但在myTV SUPER尺度較寬鬆!」

預計每周推五集

然而,不少觀眾對TVB要觀眾花錢租用電視盒子睇倉底劇大感錯愕,高呼缺少《巾幗梟雄》系列靈魂人物九姑娘(鄧萃雯)不看也罷;另一方面,有人卻聲言對該劇期待已久,預計《巾幗3》有一定吸引力。事實上,劇集改於myTV SUPER播放絕非壞事,因以網劇形式在電視盒子播出,受到通訊事務管理局條例限制較少,即使劇中的重口味情節,也可原汁原味曝光。

此外,《巾》劇是繼張兆輝、陳敏之的《性在有情》後,第二齣無綫自家製劇集安排在myTV SUPER推出。據了解,《巾》劇將仿傚《性》劇的播映模式,每周一次過上載五集於myTV SUPER的點播區予觀眾欣賞。

協力:Tina、陳子楠

撰文:Steven、Pat

編輯:黃寶恩

插圖:何樂

設計:梁政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