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李鍾碩韓孝珠 新劇《W》多吻戲

發佈時間: 2016/07/19

影后韓孝珠聯同男神李鍾碩主演的《W》,將於明日首播。新劇昨日在首爾舉行發布會,李鍾碩自言拍攝順利,全靠韓孝珠在身邊提供幫助。而女方則預告兩人在劇中有不少吻戲。

韓孝珠稱,與李鍾碩有很多接吻場面,相信在播出期間會掀起話題。不過,現年29歲的韓孝珠比男方大約三年,劇中兩人則是相同年齡。韓孝珠直言特地去剪了劉海髮型,讓外表看上去年輕一些。一旁的李鍾碩亦很識做,大讚伊人很漂亮。

新劇將與好友金宇彬的《任意依戀》打對台,李鍾碩形容對方「是好朋友,也是靈魂伴侶」,所以約定哪個劇成績好,就會請對方食飯。

望首播收視達10%

此外,李鍾碩有信心新劇首播收視錄得雙位數,達到10%,並與韓孝珠等承諾,收視率若能超過20%的話,便會齊齊做義工,答謝觀眾的支持。另外,當提到他剛加盟的新公司,李鍾碩竟趁機投訴公司飯堂伙食一般,只有炒豬肉好吃。

金秀賢成最愛韓流代言人

由內地人選出的「最受歡迎韓國廣告代言人」,金秀賢打敗宋仲基、G-dragon、李鍾碩等,穩坐男星冠軍。至於女星方面,則由《Doctors》朴信惠奪得。

撰文:慧君

編輯:林梓添

設計:梁政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