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意國靚料 製作手工薄餅

發佈時間: 2016/07/18

炎夏暢泳,淺水灣是熱門之選,附近更有餐廳雲集的The Pulse,其中最新開業、以意國度假名城Amalfi海岸為主題的手工薄餅店,由麵粉至配料都選用優質的意大利貨色。

這裏的招牌手工薄餅不是美式也不屬拿坡里式的,大廚Michel選用相當貴價的意大利Manitaly牌Manitoba麵粉來製成麵糰,麵粉香甚濃,連酵母都用意國貨,不過酵母下得極少,寧願發足36小時來避免發酵味道,做出來的餅底烘香後輕身鬆脆、煙韌兼有少少濕潤感,不會吃到一口都是澱粉,也容易消化。

巨型烤爐

薄餅的用料都是100%Italia,靈魂番茄醬用全意國最佳的San Marzano番茄製,味道較甜且鮮香;芝士是拿坡里製的Buffalo Mozzarella,逢星期一及四空運到來,真的帶有淡淡水牛奶香兼一絲絲的、有�𡁻頭;帕馬臣芝士更是18個月級數,奶香鹹香平衡,香草都是從西西里來,雖是乾貨但香草鮮香味突出。加上由意國運來的巨型Ceky爐來炮製薄餅,風格簡單又香脆,游完水吞足一個薄餅無難度。餐廳會在客人吃完甜品後,送上一杯Limoncello檸檬酒,超冰凍上枱,檸味特濃,猶如把意國夏日飲落肚。

Amalfitana

地址:淺水灣海灘道28號The Pulse地下105號舖

電話:2388 7787

平均消費:$200

編輯:魏雋

設計:李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