修畢SPACE 可登記護士

發佈時間: 2016/07/18

聯招志願改選雖結束,仍然有不少讀友查證所選的是否明智,現照答覆如下:

覆Maggie:DSE 45*44/43,選修英國文學及歷史,A1中大英文,因去年¾位成績出奇地低,會出現鐘擺效應,機會微;A2城大英文因英文×2.5,英國文學×1.5,故此應有很大機會;A3港大文學院完全浪費了Band A位置。

覆Ma:最佳五科只有15分,獲HKU SPACE取錄讀護理副學位,日後能否銜接到大學修讀學士課程,毋須擔心。因為你雖然在學歷上是高級文憑,但這個課程修畢可獲護士管理局認可當登記護士。

覆心急陳太:DSE 18分,3343/52,選修經濟及化學,化學會上訴,就算上訴成功,加一個成績級別,仍未夠入浸大和理大的商學,理應選其他自資學位又或副學士,又或聯招的SSSDP等等。

覆鄧太:七科5*選修BAFS、經濟、M1,以及一科物理5級。中大環球商業機會微,中大國際商業及中國企業可以,九成機會,科大環球商業20%機會。

losee123@yahoo.com.hk

www.facebook.com/losee01

撰文: 魯思 考試升學專家、撰寫升學專欄20年
欄名: 升學信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