黛安
黛安

WISH院長趙婉君 獲選世界醫學氣功學會副主席

發佈時間: 2016/07/18

WISH院長趙婉君 獲選世界醫學氣功學會副主席

最近遇到WISH院長趙婉君(Christina),喜聞她獲邀赴北京出席世界醫學氣功學會第9屆學術交流大會,更被選為世界醫學氣功學會副主席。WISH是World Institute of Self Healing簡稱,中文全名「世界自愈力及念力研究院」,由Christina與丈夫彭祖基16年前創辦,專門教授及推廣氣功「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」,學員至今逾萬人。

世界醫學氣功學會由習近平父親習仲勳於1989年倡導成立,今屆學術交流會有30多個國家及地區醫學專家、學者出席,Christina經全體理事會和專家委員會通過為副主席,足證她在香港推廣醫療氣功的貢獻獲認同與肯定。

黛安男友亦是WISH學員,他說見過不少師兄弟姊妹習煉此功強身健體,患不同慢性病的人,病情有不同程度改善,女士更指有美顏纖體之效。男友又說,最近有兩個印象深刻例子,其一是患胸腺腫瘤的黃姓退休消防員,他原是運動健將,10多歲已是香港游泳代表隊成員,每天最少游泳5公里,之後愛上跑步,每天跑10公里。去年他因常咳嗽,到醫院檢查發現肺部有13厘米腫瘤,嘗試做手術割除,但開刀由鎖骨至小腹劏開後,醫生說腫瘤太接近心臟,難以割除。後來醫生建議化療,但60多種藥物無一種針對其腫瘤,惟有逐一試,結果淋巴與免疫系統會受極大傷害。其後,黃君接觸到「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」,煉功後身體情況獲很大改善。

另一例子是澳洲留學生魏小姐,一直有不同煩惱,高低膊、脊椎微彎、常患感冒、生眼瘡、時有經痛、易疲倦、嬲怒、精神焦慮等。她早前返港,睇到《晴報》介紹「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」後報名參加,煉功後發現各種毛病明顯改善。她更說,連原來對她獨自出國留學放心不下的媽媽,現時也說放心得多。走筆至此,順帶一提,WISH最新一期「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」免費健康講座本周四(7月21日)晚上7點舉行,有興趣可致電2866 1768報名或查詢,詳情可瀏覽網站(www.wishasiapacific.hk)。

撰文: 黛安 消息特靈八卦公關
欄名: 八卦名利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