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延續25年前《現代愛情故事》 張智霖重遇許秋怡 歌迷讚:食咗防腐劑

發佈時間: 2016/07/18

張智霖(Chilam)及許秋怡這對90年代情侶檔近日舊曲新唱《現代愛情故事》,硬銷Citi PremierMiles信用卡。二人年過40仍童顏依舊,借植入式廣告帶樂迷回到「那些年」,不少人驚嘆她們外貌廿年如一日;有人卻認為大蹺明抄黎明的白咖啡廣告。

回帶25年前,張智霖與許秋怡合唱《現代愛情故事》一舉成名,二人當年拍攝的MV更是經典中的經典,令他們紅遍香港及內地。其後,Chilam與秋怡合唱的《片片楓葉情》、《舊朋友》等亦成為90年代合唱神曲,當年家家戶戶至少擁有一隻飛圖精選卡拉OK大碟,親友gathering必會爭咪當自己是Chilam或秋怡。

事實上,許秋怡早年曾在訪問中直認憑《現》曲走遍內地各省巿,多年來登台皆被要求演繹這首代表作。25年後的2016年,二人合體為信用卡拍攝網上廣告,今次他們再度穿上跟當年相似的戲服,化身旅遊達人在機場重遇,廣告商特別填上搞鬼新詞,將作品改編成《機場貴賓室之現代旅遊故事》,並配合偏黃的懷舊feel畫面,讓觀眾更有親切感。

Chilam唱改版歌拾青春

廣告中,秋怡以當年的唱腔演繹舊作;Chilam則化身小鮮肉大賣童顏,後者更向秋怡獻花,重演昔日MV的經典情節,不少鏡頭更與25年前的如出一轍,帶觀眾重返美好的90年代。網友們對二人以另類方式惡搞MV大表驚喜,激讚兩位歌手襟老如吃了防腐劑;另一方面,有人卻批評廣告大蹺如同早前《100毛》的黎明與「腦細」林日曦硬銷白咖啡,似有抄襲之嫌。

不過,MV兩位主角就異口同聲指,能夠合體大呼過癮,Chilam說:「再合作好似重返以前一樣年輕,我與多位美女合作都不及與秋怡再合唱一次改版的《現代旅遊故事》開心,希望這次合作能為大家帶來既新鮮又浪漫的感覺!」至於許秋怡亦笑言感謝廣告商,讓二人能夠名正言順再合唱。

撰文:Steven、Pat

協力:陳子楠、Erica

編輯:黃寶恩

插圖:何樂

設計:梁政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