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捲性侵疑雲 李陣郁現身警署助查

發佈時間: 2016/07/18

「韓版大仁哥」李陣郁(前譯:李鎮旭)上周五突然鬧出性侵風波,令外界震驚。他立即否認事件,卻取消出席當晚的電影頒獎禮,未有現身接受獎項。至昨日,李陣郁方面又再發聲明,以及他本人現身警署接受調查。

早前組合JYJ朴有天接連捲入性侵疑雲,事件暫時告一段落。近日又傳出韓劇《愛你的時間,7000天》李陣郁與一名30多歲女友人外出飲酒,之後對該友人進行性侵,而李的公司隨即否認。至昨日,C&CO ENS再發表聲明,表示李陣郁經好友介紹與女原告相識,亦確實對女方抱有好感,但兩人並非如外界報道屬情侶關係。

孔孝真前男友

聲明又提到,李陣郁會配合警方調查,盡快找出真相。而他昨日傍晚現身首爾水西警署,神情嚴肅,臉容似乎有點疲憊。據了解,有指原告曾提交內褲予警方作證據,故此媒體估計警方集中調查李陣郁有沒有強姦原告外,也會採集其口腔細胞作DNA檢驗。不少網友表示相信李陣郁是清白。此外,亦有傳女原告被警方以誣告罪起訴。李陣郁曾與韓劇天后崔智友傳緋聞,另於2014年5月公開與《沒關係這是愛情》孔孝真拍拖,但同年九月宣布分手,戀情只維持了三個月。

撰文:慧君

編輯:林梓添

設計:Ale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