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小欣
查小欣

騎呢網紅值3億?

發佈時間: 2016/07/18

郭富城兵分三路,催谷票房超好的《寒戰2》之餘,集中火力籌備個唱和推出個人護膚品牌,對於網紅女友方媛一如他之前所說:封嘴。

方媛形象是典型網紅,尖面、大眼、櫻桃嘴、長髮、驕人身材,據知身為網紅商機無限,吸金力不下於一綫藝人。但被稱為「2016年第一網紅」藝名Papi醬則完全兩樣,大家簡稱她Papi,本名姜逸磊,80後,今年三月四個財團投資1,200萬在她身上,舉行了「新媒體史上的第一拍」,拍賣的是她首次視頻貼片廣告,最終以2,200萬人民幣賣出。

Papi醬能走紅就因她貌不驚人,像個鄰家小妹,親近、順眼,令她不到半年的時間,在網紅界大紅大紫,坐擁萬千擁躉,身價躥漲,她的賣點是用變聲製作自己原創的短片,點擊爆燈,有估計她身價現值三個億,水份多少不知道,但如果你要學她肯定學不來,再創意無限,也因普通話太普通而輸like,再騎呢也不夠她吸睛。

與她有得揮的是2016網紅第四位的艾克里里,他本來是個攝影師,因參加小學生化粧比賽夠騎呢而爆紅,現在他放上網的行為更非常人能做到。網紅似已變了騎呢怪天下。(本欄逢周一、三、五刊登)

撰文: 查小欣 娛樂教母
欄名: 娛樂酷辣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