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呃姊妹花$360萬 「網上情人」豪購名車

發佈時間: 2016/07/15

元朗「鐵皮屋姊妹花」墮入網戀陷阱,被騙去家人用於買樓的360萬元。警方經調查後,拘捕4名男女,包括「網上情郎」及其妻子,又發現疑人把贓款瘋狂揮霍,探員除了找到用贓款購買的Benz、LV袋等120萬元財物之外,只起回80萬元存款。

被捕4人包35歲朱姓主謀、其28歲伍姓妻子、61歲鍾姓母親,以及朱一名35歲張姓朋友;各人分別涉及以欺騙手段取得財產、處理犯罪得益及處理贓物等罪名。

4人被捕 包括主謀及其妻

遇人不淑的姊妹花姓冼,24歲妹妹阿珊為甜品師傅,26歲姐姐在超市工作,兩人與父母及18歲胞弟租住元朗上竹園一間鐵皮屋。

今年3月,阿姍透過手機交友程式結識自稱是設計師、「有家底」的男子Thomas,雙方迅即墮入愛河。後來該男子得悉阿姍家人落訂100萬元準備買樓,便游說她投資,聲稱可賺快錢兼供樓無憂。阿珊信以為真,說服胞姊一起瞞着家人,用買樓的款項投資,隨後姊妹倆陸續把360萬元交予Thomas,但有人卻捲款而逃。後來家人獲悉事件,至上月14日報警求助。

另檢獲金飾名錶 LV手袋

警方調查後透過網絡IP等鎖定「網上情郎」身份,前天傍晚6時許在旺角一個單位外拘捕該男子和其妻,在單位及附近搜獲大批疑用贓款豪購的物品,包括共值60萬元現金、金飾、名錶、LV手袋,以及一輛約值30萬元平治和另一輛二手車。探員又掩至主謀母親位於天水圍的住所,起出30萬元金飾,並發現其銀行戶口內有80萬元可疑存款。此後探員在秀茂坪拘捕另一男子。至昨天凌晨3時許,主腦夫婦被押到在元朗采葉庭租用的豪宅單位搜查。由於起出現金和財物遠不足360萬,警方正追查其他贓款下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