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熱辣暑假食玩瞓

發佈時間: 2016/07/15

七月不少玩樂熱點正在舉辦老少咸宜的活動,既可在素食市場吃健康小食,也可以瘋玩充氣遊戲。

素食文化節

素食除了有營養,也可以很多元化。荷里活廣場及志蓮淨苑攜手舉辦的「蔬食文化節」,除了有「志蓮香積廚」廚師主理茶饌蔬食,亦推出以多國特色素菜為主題的環球自助餐,當中有日式關東煮、法式芝士餅和中式紅豆沙等美食,大家可以嘗到不同種類的素食。此外志蓮淨苑特別設置蔬食超級市場,由新鮮蔬食食材至日常煮食素材皆有,讓一家人食得健康。

日期:即日至7月17日

地點:鑽石山荷里活廣場一樓明星廣場

電話:2118 8821

麥當勞經典玩具展

相信麥當勞玩具是不少人的童年回憶,甚至儲齊幾套作收藏。太古城中心正舉行「麥當勞經典玩具展覽」,現場擺放了各個經典玩具系列,包括「史諾比世界之旅」、「Hello Kitty戀愛麥語」和「101斑點狗」等,在展覽中的小遊戲儲齊QR碼,更可換領特別版書籤一份,每日限量500份。另外,一眾角色如麥當勞叔叔、滑嘟嘟、小飛飛和漢堡神偷,會在周末下午三點現身會場,快啲捉住佢哋影相啦!

日期:即日至7月17日

地點:太古城中心二樓中庭、中橋及5樓

電話:2568 8665

海盜主題酒店

正在煩惱暑假去邊好?黃金海岸酒店推出「親子海盜夏日大冒險住宿計劃」,預備了一連串以海盜為主題的精采節目,包括充氣水上遊戲、海盜照相站、尋寶遊戲、晚間趣味劇場等,讓小朋友化身智勇雙全的海盜,投入歡樂冒險歷程。連續入住兩晚,更可免費參與Cupcakes教室,製作造型趣致的海盜Cupcakes。於此期間入住,更可免費升級至全新推出的豪華海景客房(價值$300)。

日期:即日至8月31日

地點:屯門黃金海岸酒店

電話:2452 8833

撰文:呂意程

編輯:余敏

設計:n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