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爆竊機舖遭撞破 笨賊扮被困報警

發佈時間: 2016/07/15

葵涌一名笨賊匿藏遊戲機中心內爆竊,被撞破後竟然報警聲稱自己「睡着」被反鎖,還「惡人先告狀」怒斥負責人不是。之後他一度逃離,卻又「懶叻」地主動聯絡警方「銷案」,最終自投羅網。

被捕男子姓馮,46歲,涉嫌爆竊被警方扣查。

案發在打磚坪街葵星中心地下一間遊戲機中心。該店昨天凌晨零時左右打烊,但有人疑趁關門前匿藏店內暗處,等待職員離開後再現身爆竊。直至2時許,36歲郭姓負責人透過遙距監控,發現店內閉路電視鏡頭曾遭移動,覺得可疑便趕返察看。

現場消息稱,賊人聽到聲響,知道被撞破,竟「先發制人」報警,聲稱自己打機期間睡着,被困店內;當負責人開門入店,他更「聲大夾惡」,怒斥職員把他反鎖,並趁對方未及反應,匆匆離去。

將計就計 誘自投羅網

負責人將信將疑,馬上檢查店內財物,卻見收銀機有被撬痕迹,5.4萬元不翼而飛,遂報警求助,幸好警員到場後找回該筆現金,相信是疑人被撞破後未及帶走。

不過事件還未告一段落,賊人不久後竟再致電警方要求銷案,「重申」自己是睡着被困,不想被「屈」犯案云云。警方當然不為所動,還將計就計要求他返回現場「講清楚」。未幾疑人果然折返,隨即被警方拘捕。